《壹周刊》记者再涉诽谤 大骂郭台铭是魔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07:15  新浪娱乐
《壹周刊》记者再涉诽谤大骂郭台铭是魔鬼(图)

郭台铭

  新浪娱乐讯 台湾《壹周刊》记者臧家宜涉嫌恐吓勒索台湾首富郭台铭案尚在审理中,臧家宜再因被捕后仍不知悔改、持续攻击郭台铭是“魔鬼”而被控妨害名誉罪,台北地检署将于本月十七日开庭调查。

  臧家宜被控于去年八月任职台湾《壹周刊》记者期间,伙同男友黄尚平和前鸿海集团职员杨仁凯,勒索鸿海集团负责人郭台铭一百万美元,恐吓说如不付款就要出书揭发鸿海集团逃税。警方接到郭台铭报案后,去年十二月十四日趁臧家宜与黄尚平接收赎款时将两人当场逮捕,移送台北地检署调查后获准保释。

  臧、黄两疑犯保释后公开辱骂郭台铭“是一个魔鬼”,又说“魔鬼设了一个陷阱,而我很软弱跳下去了”,臧还出示一片光碟,声称里面记载很多郭台铭辱骂政治名人的资料,扬言爆料。随后,两疑犯又不断在个人网志上指摘、丑化郭台铭。

  郭台铭不满臧家宜等疑犯恐吓勒索他之后,又持续散布对他不利的言论,因此委托律师向台北地检署加控臧家宜“妨害名誉罪”。检察官受理后,决定近日开庭侦办。

  壹传媒炒旧闻疑转视线

  针对壹传媒在臧家宜恐吓勒索案开庭后大肆翻炒郭台铭多年前的

婚外情绯闻、有企图转移案件焦点之嫌,郭台铭的代表律师颜廷钰指出,郭台铭方面暂时未打算采取法律行动,但将继续搜集壹传媒的相关报道,如壹传媒再有对郭台铭的不实指控,一定会依法追究。

  壹传媒旗下刊物在臧家宜恐吓勒索案上月开庭翌日起,接连数天大肆炒作郭台铭十多年前的婚外情,外界质疑壹传媒此举有意图影响司法之嫌。 (太阳/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