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仔正式退出《五毒》阵容 周杰伦接棒救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11:54  中国新闻网
华仔正式退出《五毒》阵容周杰伦接棒救场(图)

周杰伦

  张彻的经典武侠片《五毒》将不再会看到刘德华的身影。昨日记者采访该片导演黄志强得知,刘德华由于忙于集合“无线五虎拍片”一事,已经正式退出《五毒》阵容。而新的“五毒”阵容将很可能由周杰伦、陈冠希、MaggieQ、黄晓明吴京、刘家辉担任。

  投资方天映公司张先生表示,该片投资1500万美元,将于今年9月开拍,于上海、哈尔滨以及美国取景,将这部玩尽五大偏门奇功:壁虎功、蛇功、蛤蟆功、蜈蚣功、蝎子功的武侠电影再搬上银幕,并预计在明年年底上映。

  关于《五毒》:

  被评全球Cult片十一名

  当年由张彻执导的《五毒》被老外视为经典之作,影片渗透着丝丝邪气。故事讲述江湖门派“五毒门”师兄弟的故事。当年的编剧是倪匡,因此剧本也充满悬疑推理成分。那位小师弟要联合“正义师兄”去铲除其余众人,可是他却根本连一位师兄也不认识。而五名师(blog)兄之中分成正邪两派,可是正派与邪派竟然也是互不相识。电影的诡邪之处就在五毒奇功中展(blog)现出来,另外也有大量巧妙的杀人方法与工具。例如有破蛤蟆气功罩门的“万针衣”,杀人于无形的“割喉签”、“刺脑针”等。

  这部武侠电影曾被美国《娱乐周刊》列为全球五十Cult片的第十一名,就连大名鼎鼎的好莱坞导演昆汀·塔伦蒂诺,也是该片的忠实粉丝。

  故事改编:

  古装片改成现代戏

  曾经和成龙(blog)携手拍摄《重案组》的导演黄志强,被邀请执导《五毒》。黄志强介绍说,翻拍版《五毒》和原版有了比较大的改动,首先从古装片改成现代戏,整个故事将在一个虚构的城市展开。

  主创阵容:

  五毒弟子新加“蜘蛛女”

  原版《五毒》全部都是男人,而这次他特地加进去一个女性角色,以增强故事性。

  由于刘德华无法出演,目前黄志强正在挑选全新的毒门弟子组合,“这些角色要有点邪气,因为他们每个人都使用不同的毒,有不同的打斗方式。”目前周杰伦、陈冠希、MaggieQ、黄晓明、吴京、刘家辉(《杀死比尔》里面的白眉道长,邵氏老牌武打明星)是五毒弟子以及师傅的人选,其中MaggieQ将扮演一个使用毒蜘蛛的“蜘蛛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9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