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明荃罗家英夫妻档出席抗癌活动 感动落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12:17  新浪娱乐
汪明荃罗家英夫妻档出席抗癌活动感动落泪(图)

汪明荃罗家英夫妻档出席抗癌活动。singtao/cfp/图

  新浪娱乐讯 2007年5月14日,香港,汪明荃以“香港防癌会”执行委员会委员身份,出席“香港防癌会”主办之“第一届心天使表扬计划”颁奖礼,几位力抗癌症病人及尽心尽力照顾他们的亲人互相勉励,期间令阿姐感动落泪起来。

  阿姐觉得中国人很少将内心的感情表达,听到这些真人真事个案,实在很感动,是次的表扬活动,给她感觉是很震撼。 阿姐与罗家英也曾患癌,同样成功战胜病魔,家英哥患肝癌时,阿姐下忙着拍《我的野蛮奶奶》,故无暇照顾家英哥,只好由家英哥的家人关怀和照顾他,由于家哥的母亲身体不好,故她没将病况告知老人家,幸好家英哥能康复过来。而她当年甲状线出毛病时,要接受电疗,当时她都是瞒着父母一个人面对,她喜欢自己去处理这些问题! 阿姐刚从新加坡举行完演唱会回港,也有留意到《溏心风暴》成为城中热话,不过她最近太忙,也只看过一、两集。记者之前她的野引奶奶威尽,现论到李司棋,阿姐即笑谓:“司棋一向演技好,是实力派,能遇到好角色、好剧本,更是双得益彰!”不过她认为一出感功的电视剧也要多方面配合,包括播放时间、主角及其它卡士的配搭,又像题材是否配合时宜,最近小甜甜争产事件,《溏心风暴》又讲争产,便能成为话题让大家有所联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