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港姐十二强绝密曝光 翻版阿娇太矮最终出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07:19  新浪娱乐
港姐十二强绝密曝光翻版阿娇太矮最终出局(图)

二十四位候选佳丽中,有十二位已“行人止步”

  新浪娱乐讯 二十四位港姐候选佳丽,前晚出席“香港小姐面试实录”,接受八男八女的评判团筛选出最终十二个入围资格,结果风头很劲的“翻版阿娇”与“Q版小圆”双双出局!

  二十四位入围佳丽前晚自选服装,悉心打扮出席节目,并接受杨思琦、叶翠翠、马德钟、邓达智与李丞责等十六位评判的评审,包括自选天才表演项目、答问环节与三点式的三个环节。风头最劲的“翻版阿娇”王嘉倩打扮青春可人,据知她在答问环节中深得男评判团欢心,认为她能言善辩,对自己的相貌及身高甚有信心。可惜,港姐出身的女评判团则认为她身高差一点及谈吐“不友善”,未符合港姐形象而难逃被“叮走”厄运。而有“Q版小圆”之称的张韦怡,继续以性感示人,务求搏尽入围。不过,据知她因在评判面前搔首弄姿大跳肚皮舞,加上早前拍下的大批AV造型照曝光,有损港姐健康形象,顺理成章被Out出局。

  “黎姿”恶斗“陈法拉”

  而其他几位赛前大热,如“翻版黎姿”何傲儿、“翻版婷婷”王君馨及“翻版陈法拉”王卉霖表现出色,深受评判欢迎,轻易进入最后十二强。问到有何筛选原则?评判之一的叶翠翠表示着重佳丽外貌及谈吐;杨思琦表示着重佳丽外在与内在美;马德钟则认为佳丽需要拥有独特气质。节目结束后,大会安排车辆送各佳丽离开,双失姐妹花“Q版小圆”与“翻版阿娇”则结伴乘的士离开。“Q版小圆”下车后,“翻版阿娇”折回旺角会合男友“缩水雷颂德”。看到男友已驾着

摩托车等候,“翻版阿娇”下的士后即奔往男友座驾,还不顾仪态张腿上车,未戴头盔便绝尘而去。(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