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不认陈冠希为朋友 认为艺人要循规蹈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07:45  新浪娱乐
阿娇不认陈冠希为朋友认为艺人要循规蹈矩(图)

阿娇和阿Sa(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早前陈冠希因踢凹的士被判守行为一年,曾与他传绯闻的钟欣桐(阿娇)昨天出席《星光熠熠耀保良》记者会时说:“不应该那么做,不止艺人,所有人都应该循规蹈矩有礼貌。(认识他时他有没有那么暴躁?)我对他不是很熟,Sorry!(不是朋友么?)不是,同公司的而已!”

  同场的监制林嘉颖透露旧同事黄家亮的丧礼以天主教仪式进行,不设扶灵,本月22日设灵夜会播放无线借出的片段作纪念,而黄家的经济亦没有问题,黄太昨天已回无线上班。

  此外,阿娇前晚联同泳儿、吴日言及谭俊彦等出席电影《地狱第19层》的试炼宴,首次拍片的泳儿表示要扮死尸,故要求拍摄前上香求心安。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2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