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霑女黄宇诗被指削骨瘦脸 郑重发誓否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08:09  新浪娱乐
黄霑女黄宇诗被指削骨瘦脸郑重发誓否认(图)

下巴尖了的黄宇诗,对整容传闻有备而来

  新浪娱乐讯 前晚黄宇诗出席活动时,被问到有消息说她削骨瘦脸,她似是有备而来,再三强调没有削骨:“我郑重声明发誓,我没有整容削骨,我从来没有说过谎话,这次亦不例外。有这件事发生,是因为我签给了萧定一,我只是他旗下艺人,我会秉承老爹(黄沾)宗旨不说谎话。(妈咪怎么看?)我还没打给她,但我想她会一笑置之,还反过来安慰我!”她坦言报道出版后,心情被影响,又直认对自己相貌及身材有很多不满之处,但会着重内涵:“我和妈咪很像,脸型是方的,只不过过去一年瘦了差不多10斤,人长大了,没有了Baby Fat。”

  她还表示上月放假只是到泰国旅行,并非整容:“我从来没有放超过五天的假,如果真是削骨,起码要两星期消肿啦!”(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