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邀郑则士“回巢” 展开反挖角对抗亚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10:57  信息时报

  亚视新财团加入后,有消息指何定钧做统帅将掀起挖角潮,向无线的小生花旦下手,不过暂时只闻楼梯响,相反无线已经展开反挖角行动,成功邀得郑则士拍摄新剧《金石良缘》,先赢一仗。

  郑则士已经有10年没回无线拍剧,无线制作资源部副总监乐易玲强调并没有使用银弹政策,因为大家都知道在无线拍剧不会很高酬劳,反而是用诚意打动郑则士。乐易玲还透露,未来会多招揽实力派演员,目标是影帝、影后级演员。监制梁材远也否认郑则士加盟与反挖角潮有关,他说:“他是自由身,只是他制作的剧集在亚视播映,与亚视根本没有合约,完全与挖角潮扯不上关系。”

  郑则士在新剧《金石良缘》扮演智者角色,马浚伟则是他的徒弟。另外,还有无线力捧的钟嘉欣及陈法拉两位靓女加盟。洋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