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张震为戛纳拍特辑扮小夫妻 传两人北京密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18:13  新浪娱乐
舒淇张震为戛纳拍特辑扮小夫妻传两人北京密会

舒淇与张震

  日前,有人目击到张震舒淇现身某高档会所,舒淇小腹微隆示人,张震更是照顾有加,舒淇被疑已怀有身孕。早前就一直有消息,盛传两人已经秘密复合,因近日张震在内地拍戏,舒淇难道是在赴戛纳之前悄悄来京探班会爱郎?

  在侯孝贤为庆祝戛纳电影节60周年拍摄的3分钟短片中,张震和舒淇扮演了一对1960年代初的小夫妻,想必舒淇也受到了片中角色的影响准备返朴归真,像王菲张柏芝一样静下心来做一个贤妻良母。而前两天有媒体报道舒淇在台湾买珠宝时与友人的孩子分外投缘,更像是早有准备,计划结婚事宜。

  2005年两人因合演侯孝贤的影片《最好的时光》相识,随即传出高调拍拖的消息。06年被狗仔拍到舒淇与吴彦祖的亲密照片后,才曝出舒淇已与张震分手。但几年间两个人一直“藕断丝连”,频频合作,据说他们在上海拍摄电影《天堂口》期间,开工时装做互不相识,收工后却背着他人偷偷约会唱K直到天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