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敏莉情迷制服诱惑 与小模特走秀叹麻烦(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07:44  新浪娱乐
董敏莉情迷制服诱惑与小模特走秀叹麻烦(附图)

多位小朋友穿上不同国家的服饰走秀,令董敏莉与Cara G.感觉新鲜。

  新浪娱乐讯 董敏莉与Cara G.昨天化身服务员,跟十位穿上不同国家服饰的小朋友走秀,自小已爱穿制服的董敏莉笑说:“穿制服的感觉很有型、很诱惑,我小时候还特意参加女童军呢!”问到与多位小朋友走秀是不是特别困难,她说:“我在后台跟他们聊过,觉得他们很麻烦,因为他们一穿上衣服就很入戏,要跟他们讲那个国家的语言才会理睬我!”另外,她自爆早前与妈咪往日本旅游庆祝母亲节:“我们去了四天,但妈咪肠胃炎,所以其中一天全日在酒店休息。”

  同场的Cara G.则表示考虑做妈咪:“我很喜欢小朋友。(计划几时生?)现在!其实我没有计划过!(但你还没结婚?)不要紧,我不介意做未婚妈妈,到时BB可以当做是结婚的一部分。”(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