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南生做搞手 周润发张曼玉应邀出席中国之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14:19  信息时报

  据了解,将于本月20号举行的“五大导演新片筹拍发布酒会”是内地影视公司JK media为王家卫徐克关锦鹏等五大导演专门打造的戛纳“中国之夜”。徐克夫人施南生是此次酒会的负责人,同时这也是施南生加盟内地公司参与的第一次重大工作。

  前天已经在法国的施南生透露,“为了做好此次亮相酒会,公司不惜斥资百万包

  下法国一具有悠久历史的名牌老店,酒会的会址是一个临海大厅,透过大厅的落地玻璃窗,我们还可以看到电影节的主会场”。不仅如此,该公司还从当地一家知名的公关公司请来专业人员协助导演王家卫布置酒会现场。

  记者同时获悉,此次五大导演亮相戛纳的新片筹拍发布会上,除了即将在此次酒会上发布新片筹拍消息的王家卫、徐克、关锦鹏、许鞍华冯德伦,该公司还向所有参加本届戛纳电影节的华语影人发出邀请。据悉,此次前往戛纳的华语影人,包括陈凯歌夫妇、张曼玉周润发贾樟柯姜文徐静蕾(blog)侯孝贤等均接到了该公司的邀请函,目前周润发、张曼玉等已经答应出席当天的酒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