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与前经理人陈岚决裂 结婚生子遭控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08:13  新浪娱乐
张柏芝与前经理人陈岚决裂结婚生子遭控诉(图)

柏芝放弃如日方中的演艺事业,毅然与霆锋结婚生子。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张柏芝谢霆锋拉埋天窗并怀有身孕,却换来与经理人陈岚(blog)决裂,赔上了如日方中的演艺事业。陈岚昨天直指对柏芝心灰意冷,并已主动解约,双方关系正式告一段落。

  张柏芝出道后因父欠债,被下江湖奸杀令,其后又与第一位经理人朱永龙闹翻,不久由经理人陈岚“赎身”,并为她代父还债,力捧成为炙手可热的女星。当她事业如日方中之际,却不听经理人意见与霆锋结婚怀孕,令经理人相当失望。陈岚昨天出席公开活动时,激动地表示已主动与柏芝解除电影合约:“她都结婚了!我不需要再生气!(赔偿?)不用赔,但欠我的(钱)就要还,数目不会很多。她都没有想过后果!我不用再管这么多。”

  失恋记性变差

  陈岚坦言错爱柏芝,日后捧新人会加倍谨慎:“她之前拍拖拍成这样,现在还结婚了。当年她在感情路上摔倒,我到处游说人开《大只佬》和《忘不了》给她演。以前她一个人记四个人对白,但当时心情差到记不住对白,还连累我被人骂。”问到会不会放弃艺人管理工作?她说:“不要做到这么气自己啦!之前我怎么找都找不到她,现在她想见我,轮到我不想见她。”而柏芝的私人助手表示,柏芝与经理人公司没有合约约束,不明对方解约之意,但强调会清楚处理帐目。

  而柏芝经理人公司方面的李小姐,指双方的确没有白纸黑字的经理人合约,但当日柏芝亲口对陈岚说过:“这辈子都不会离开你。”而陈岚所解除的电影合约是双方还有不超过十部的电影合约。

  记者就此事联络谢贤,他说:“是吗?她的事情我不知道,不答这种问题。”狄波拉则说:“柏芝会自己拿主意的啦!不同阶段做不同的事,现在不就结婚生子啦!”(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