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台湾音乐教父小虫:比唱功,陶喆一定赢周杰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10:56  重庆晨报

  本报北京专电(驻京记者 秦小)与李宗盛(blog)罗大佑并称“台湾音乐三教父”的小虫昨日低调现身在“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选秀启动仪式上,高调宣布自己以6位数的价码出任本次选秀评委。一向直言快语的小虫拿了钱也不卖乖,对内地频繁的选秀活动一顿狠批:“好像是一群无头苍蝇,到后来很多选手下落不明。”陶喆定赢周杰伦

  批完活动批评委,小虫对有些只会念台词的评委不敢恭维,他说:“我其实一直在很认真地听一些评委给出的意见啦,有些不错,但有些却只会念台词,没有意义。”小虫说他喜欢唱歌认真的孩子,而不是哗众取宠、花拳绣腿,如果你不具备当明星的实力,他会非常谦和地规劝选手“回去好好念书,这条路走不通!”当记者笑问周杰伦要是参加选秀比赛是否能胜出?小虫

幽默道“我会劝他唱歌的时候多动一动啦,不要只摆POSE,如果是比赛唱功的话,陶喆一定赢周杰伦。”

  要办慈善音乐学校

  捞钱归捞钱,小虫最后才道出自己的心声“我决定在北京办一所音乐学校,帮助贫困山区没有钱学习音乐的小孩子,他们考试合格之后就可以在我的音乐学校里免费上学。当然也包括很全面的文化课程,毕竟在乐坛混了20年,总该为自己做点什么事情,帮助贫苦的小孩是我一直以来的愿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