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豪蔡少芬否认山洞密会 口供一致称兄道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9日08:52  新浪娱乐
陈豪蔡少芬否认山洞密会口供一致称兄道弟(图)

陈豪传出新绯闻,又有周汶锜(左)与Rosemary两美相伴,艳福不浅!

陈豪蔡少芬否认山洞密会口供一致称兄道弟(图)

多位美女送上飞吻,陈豪一脸风骚。

  新浪娱乐讯 早前有报道指陈豪搭上蔡少芬(blog),二人还在山洞独处两小时!陈豪昨天出席活动时,澄清与对方只是好兄弟,而前晚由泰国返港的蔡少芬亦口径一致,指报道是笑话一则!

  陈豪与蔡少芬(Ada)早前远赴泰国拍摄无线新剧《珠光宝气》时传出绯闻,昨天陈豪出席护肤品牌Estee Lauder活动,获熊黛林、周汶锜与Rosemary送上飞吻,艳福不浅!谈及与Ada在山洞密会的传闻,他立即“细鲍”上身,以“细鲍”的口吻说:“啊呀!我是乖乖仔来的!不是那种人!”他澄清同游山洞的还有黄德斌与其他剧组人员:“只是我和Ada被人拍到,我相信观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我和Ada只是好兄弟!”对于廖碧儿以“他开心就行”回应此报道,陈豪只懂傻笑。

  猪笼入水拟买楼

  自《溏心风暴》播出后,陈豪工作量大增,但他没有趁机加价。问到会不会买礼物奖励自己,他表示考虑买楼,还自爆已购买爱巢!

  至于绯闻女主角Ada前晚随大队由泰国返港,她与陈豪口径一致地表示,当日还有其他人在场,亦不担心被指“狐狸精”而影响形象:“这种炒作新闻,看完一笑置之!”另外,昨天她接受查小欣(blog)电话访问时开自己玩笑,指与陈豪“密会”是在吃法国大餐,至于有没有担心廖碧儿误会,她笑说:“谁都不要误会!”(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