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保罗-麦卡尼女儿货仓开派对 熊黛林等捧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9日09:38  新浪娱乐
保罗-麦卡尼女儿货仓开派对熊黛林等捧场(图)

虽然现场酷热,但仍无损熊黛林(左二)与Stella(左三)比较球技。

保罗-麦卡尼女儿货仓开派对熊黛林等捧场(图)

名模Cara G.前晚亦有出席Stella 的派对。

保罗-麦卡尼女儿货仓开派对熊黛林等捧场(图)

霍咏诗笑言视Stella为努力目标,希望继续设计。

保罗-麦卡尼女儿货仓开派对熊黛林等捧场(图)

万宝宝戴上价值20万元的项链出席活动,艳光四射。

  新浪娱乐讯 英国披头四乐队主音歌手保罗-麦卡尼的女儿Stella McCartney前晚在香港举行晚会,虽然场地局促,但仍获不少热衷设计的名人后代撑场。

  名设计师Stella McCartney为宣传新推出的护肤品系列,前晚在工厦的货仓举行晚会。全场以英国摇滚酒吧风格布置,提供桌球室及射镖板娱宾,吸引熊黛林等模特儿比较球技。前晚适逢是入夏以来最热一日,但仍无阻各名人后代前往朝圣。宾客聚在冷气微弱的货仓内,相当辛苦。幸而Stella勒令全场禁烟,否则随时把嘉宾闷晕!

  万宝宝珠宝延迟推出

  早前与同学合作设计服装兼任模特儿的霍咏诗,直言视Stella为偶像︰“我很喜欢Stella!之前我曾经穿自己设计的衣服走秀,希望可以继续设计、走秀!”而低胸到场的万宝宝透露其设计的珠宝系列原定于本月推出,但现要改为11月:“我愈做愈多灵感,所以要延迟推出。”她又称妈妈全力支持,所以届时会请妈妈来港出席发布会。而与男友结伴而来的李依琳虽纤瘦不少,但面部皮肤明显变差,问她有没有看医生时,却立即翻脸转身入场。至于与女友人同行的戴妮廷自爆最近与男友因性格不合分手。

  另外,昨天还出席《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活动的Stella,一出场即以普通话打招呼:“你好!”对于平日衣着,她表示讨厌穿短身仅及腰间的衬衣,还大赞港人衣着甚具风格,充满笑容而且有活力。(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