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智霖:当了爸爸 才知道“六一”是国际儿童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02:00  都市快报
张智霖:当了爸爸才知道“六一”是国际儿童节
张智霖为粉丝签名

  “6月1日真的是儿童节吗?我只知道香港的儿童节是4月4日,已经过了。”闻得此言,在场的记者一阵乱笑,而提问者张智霖(blog),却一脸认真。

  初为人父,张智霖的话题离不开儿子。昨天上午,他来到杭州,为某眼镜品牌做活动,虽然闹了一个儿童节的笑话,但说起为儿子换尿布,却头头是道:“一个人穿尿布的时间不会很长,所以对我来说,这是很宝贵的经验,我会亲自给他换尿布!”

  儿子出生前,可以花一个下午玩

电子游戏,有了儿子后,生活重心完全向他倾斜——做了父亲的张智霖,原来和别人也无多大区别:“我不会刻意让他回避媒体,把他捂在家里,不让他曝光。我们过的是一种很正常的生活,没什么好担心的。”记者 吴晓燕 摄 影 戴树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