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受访首度打破沉默 舍台首富选梁朝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07:58  新浪娱乐
刘嘉玲受访首度打破沉默舍台首富选梁朝伟(图)

嘉玲愿和伟仔执手偕老

  新浪娱乐讯 刘嘉玲打破沉默,公开表示盼与伟仔“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刘嘉玲和台湾富商郭台铭的绯闻闹得热烘烘,郭台铭更公开表示会向嘉玲展开追求,令人担心刘嘉玲和梁朝伟17年的恋情会因郭台铭的介入而结束,但刘嘉玲从未有就此事开腔表明立场,伟仔也只抛下一句:“我绝对信任刘嘉玲。”近日刘嘉玲终于打破缄默,在《明报周刊》首度开腔表示欣赏郭台铭,但为了不想太多相关新闻报道,会减少跟对方来往,证明她和伟仔情未变。

  对于郭台铭的追求攻势,刘嘉玲不愿透露,只说“我欣赏这个人”,她认为,郭台铭做生意很勤劳,有远见、为善更不甘后人。

  问到郭台铭是否有放弃追求她?刘嘉玲认为这问题该由郭台铭来答,她希望此事能平息,还表示因不想有太多相关新闻报道,所以往后会比较低调,私底下也会和郭台铭减少来往。不过,她也表示,近年投资拍电影的郭台铭若邀她拍电影,剧本好的话,她不会抗拒。

  对于伟仔公开表示绝对信任她,私底下是否真的做到百分百信任、不闻不问?刘嘉玲说:“他真的是这样的人,也许因为他心里很清楚、很确实知道我对他是怎样一回事,很多事用言语是不能清楚表达的,尤其是感情。我的层次比他差一点,他很沉默,我不可能像他沉默那么久。”

  问她和伟仔有否共同目标?刘嘉玲坚定地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那会否结婚?刘嘉玲表示,兴之所至,可能会跑去结婚,但他们的想法是统一的,希望在有缘的日子里,好好珍惜相处的时间。

  对于郭台铭的追求攻势,刘嘉玲只说“我欣赏这个人”。(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