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慧欣癌症中心看诊 急电友人低声啜泣(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08:05  新浪娱乐
许慧欣癌症中心看诊急电友人低声啜泣(附图)

许慧欣侯诊过程中,一直玩着掌上型游戏机,非常沉默

许慧欣癌症中心看诊急电友人低声啜泣(附图)

许慧欣(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与“歌神”张学友合作《雪狼湖》而大受好评的许慧欣(blog),于5月18日被发现满脸愁容到台湾一家医院的癌症中心看脑神经外科,就诊后更立刻拨手机,向友人低声啜泣:“怎么办?要公布吗?”随后,她又紧急与男友“小刀”彭康育会面,似乎压力很大。

  许慧欣当天一身轻便打扮、头戴鸭舌帽,与经纪人陈正刚到

医院看诊,会诊到一半,经纪人还先行走出诊间。

  小刀被问及关于许慧欣看脑神经外科的病情,只见他先是一脸疑惑,连说两次“怎么可能”,又说“她因为新专辑跳舞的关系,才扭伤腰部与脚踝”

  为何扭伤腰部与脚踝要看脑神经外科?许慧欣始终低头不语,不愿透露病情,一旁的经纪人则跳出“挡驾”。

  “就是生病啊!”一直低着头的她再被问到病情时,才面露不悦对经纪人说“不要说了”,随即离开现场,对病情始终保密。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