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斯基怒摔话筒而去 众记者提问无聊乏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12:04  新浪娱乐
波兰斯基怒摔话筒而去众记者提问无聊乏味(图)

戛纳祝寿片发布名导汇聚众记者提问无聊乏味

  本报讯 法国当地时间5月20日上午,31位享誉国际的电影大师会聚在戛纳,出席他们为电影节60周年专门拍摄的祝寿短片《每人一部电影》新闻发布会,蔡明亮、陈凯歌王家卫侯孝贤张艺谋等5位华人导演都有份参与,除因忙于北京奥运会开幕式而缺席的张艺谋,其他4位名导都到场,他们与包括罗曼•波兰斯基、北野武、科恩兄弟等影坛重量级人物合拍了别具意义的名导全家福。能将影坛最顶尖、最有才华也最忙碌的大导演招至门下,足见戛纳呼风唤雨的能力。

  不过,大牌导演终究不是省油的灯,在随后的发布会上就发生了意外一幕,波兰导演波兰斯基因不满记者贫乏空洞的提问,当众发飙,摔下话筒,拂袖而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