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静茹赴上海代言心情靓 回应与五月天争场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00:45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贾维)自传出与五月天争红磡演唱会场地新闻后,梁静茹、五月天双方都没有进一步解释。而5月19日五月天的厦门演唱会梁静茹也没有出现。昨天中午,梁静茹现身上海,在担任主题为“茹约而来,鲜听我说”的台湾某饮料代言活动时,亲自回应了此事。

  5月19日晚,五月天在厦门举行了

演唱会,此前经常出现在五月天演唱会上担任嘉宾的梁静茹却没有出现在现场,让歌迷质疑二人缘分已尽。

  昨天中午,出现在上海为某饮料活动代言的梁静茹看起来心情很好的样子,丝毫没有受到传闻影响。在解释不去当嘉宾的问题时,梁静茹表示其实并不说明问题,也没有外界想得那么严重:“其实我们并没有争场,那个应该是传言。不过这段时间我们都各自忙自己的内地宣传,确实很少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