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凯琪力撑房祖名人缘好 谢霆锋为妻学电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06:36  信息时报
薛凯琪力撑房祖名人缘好谢霆锋为妻学电脑(图)
日前薛凯琪约另一传闻男友方大同一起观看郑秀文演唱会,被说成是报复房祖名风流的回击

  日前薛凯琪约另一传闻男友方大同一起观看郑秀文演唱会,被说成是报复房祖名(blog)风流的回击。杨丞琳(blog)与贺军翔更默契

  之前向全国人民道歉的杨丞琳前晚出席颁奖礼,回到家乡会否淡忘之前的不愉快经历呢?杨丞琳就说:“其实每次回内地我的心情都是一样的,只是媒体给我的注解不一样。”杨丞琳透露,目前正在拍摄偶像剧《换换爱》,再度与贺军翔合作,她就不担心与对方再次传出绯闻,“时间已经打破了我们之前的绯闻与不和的传闻,令到这次合作感觉更默契。”

  薛凯琪力撑房祖名人缘好

  近日房祖名再被传媒拍下与异性约会的照片,身为绯闻女友的薛凯琪被追问对此事的回应,她就显得相当维护绯闻男友,“整件事不算秘密约会,既然在街上给你们(记者)拍到照片自然就不算秘密啦!”对于有记者问房祖名是否继承了父亲成龙(blog)风流的特点时,薛凯琪就再次维护绯闻男友,“不能用风流这个词,我觉得他不风流啊,因为与一大帮朋友上街的话,你们只拍异性的照片,而且我信星座,他是人马座的,人缘很好,这对工作是好的。”

  霆锋为妻学电脑

  即将荣升人父的谢霆锋真是懂事不少,活动结束后不仅不惜舟车劳顿见老婆一面,而且为了老婆更去学电脑,“我之前真是不懂得用电脑,现在我要去学电脑,特别是学怎样进行视频对话,这样可以在外面拍戏时候仍能与老婆沟通。”记者问谢霆锋会否届时陪老婆进产房,他就说:“要到那一刻才能决定,因为之前她是不喜欢我陪她进去,但是最近她又改变了主意。”至于张柏芝产后会否复出,他就说;“这要看她自己选择了,如果有合适条件的广告或者剧集可能会考虑的。”最后,谢霆锋还向记者披露,现在张柏芝身体很好,情况很稳定。

  时报记者 叶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