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仔恋”被曝到尽头? 大S称厌倦照顾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09:57  金羊网-新快报
“大仔恋”被曝到尽头?大S称厌倦照顾人(图)
大S直言厌倦照顾人

  5月18日,大S周慧敏为其代言的某护发品牌的全线升级而现身北京,并开启闪亮空间计划,展示自己最闪亮的一面。当天晚上,大S和周慧敏分别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独家专访,大谈感情,其中大S首度暗示不愿在情感上再继续照顾男友,而周慧敏更是指复出后一点也不担心竞争,因为根本没有对手。

  大S:想要被宠爱

  传闻仔仔在许玮伦意外离世后,情绪相当不稳定,一度有“抑郁症”的倾向,所以在采访当日,经纪人特别紧张地叮嘱,一定不能问起任何有关仔仔的问题。记者在面对着在北京居然略略过敏的大S时,也不忍心直接刺探,只能隐约地谈起感情问题,大S居然主动表示,“突然觉得不结婚也很好”,“与其照顾他人,不如无忧无虑地被照顾和宠爱”。

  新快报(blog)我们先从星座这种娱乐一点的方式开始吧。你是天秤座,水星还落在处女座,很聪明,思路清晰,但内里却很固执,如果找到一个精明强悍的男朋友,会不会小鸟依人?

  大S:我觉得你这个问题完全说中我的心。我从小就知道自己是个很固执的女生,但这样会让大人很为难。可是长大之后我发现一个固执的女生容易坚持自己的想法。最近开始渐渐在想,如果将来我结婚,会做一个什么样的老婆。我看我姐姐妹妹她们都是被人照顾和宠爱。我就想如果将来我老公也是这么体贴和照顾我的话,我也会像她们一样百依百顺。

  新快报:但是你之前一直表现出很强的保护欲,当年黄子佼在节目中说跟小S分手的事,你马上跳出来展开舌战,保护之心非常的强。小S再度怀孕,她的生活变化对你来说有什么影响?

  大S:我真的很替她高兴,她这个人从小到大都给大家太多惊喜。她第一次怀孕和结婚,我很震撼。然后她接下来的任何变化,我都不会被吓到了。她现在怀孕,有什么需要帮忙的,我尽力去帮助她。

  新快报:你会跟她分享一些什么东西?

  大S:现在最常聊的就是她女儿许俏妞的事情。会一起逛街吃饭,一起聊聊姐妹之间的事情。(男性朋友呢?)生活中最好的男性朋友是“黑人”(陈建州),我们中学就认识了,甚至有点“青梅竹马”。

  新快报:蔡康永(blog)的Blog上见到他说有一次你们喝多了,打电话给他,还要唱歌给他听以及推荐书给他看。

  大S:(大笑)是我介绍书给他看。(还以为是你在唱歌呢,以后还打算唱歌和出唱片吗?)我唱歌很没有自信,开玩笑说我已经“封咪”了!主要是有一次受到张信哲(blog)的打击,他上我们的《娱乐百分百》,他当天重感冒,说话完全沙哑,现场一唱完全没问题。他都说不出话来,为什么还可以唱歌?他说懂得唱歌的人都知道,唱歌的嗓子和说话的嗓子是不同的。我很震惊,如果我还去出唱片,那就会很羞愧。

  新快报:那你下一步的打算是投入心思在影视方面还是综艺方面?

  大S:接下来会跟小S主持一个节目。(等小S生完孩子吗?)会有一个比较轻松的访谈性节目在晚上11时之后播出。下个月就会开始。(有其他男主持人吗?)只有我们俩。

  新快报:你提过曾设想完美求婚细节,现在水到渠成了吗?

  大S:还没有具体的时间表,因为想法每天都在变。我最近觉得,不结婚也很好,因为以前觉得结婚了整个人都会不一样,你会变得很成熟,会有很大改变,可是我看姐姐妹妹们结婚后还是做她们自己。所以结不结婚也不是特别重要。

  新快报:你自认爱美程度已变态,为美容不择手段,除了

美白针,还有其他小秘密吗?

  大S:我之前一直比较追求外在的保养,最近因为妹妹的公公是医生,他就教了很多内补的方法给我们,我就开始吃一些维生素、Q10、钙片。外用还在继续。(吃饭有没有讲究?)我还是在吃素。

  新快报:会和小S是一起探讨美容

护肤

  大S:其实是我在教小S保养,她什么都不会!一有什么问题了就赶紧找我(笑)。(每

天花费多少时间去护肤?)至少40分钟吧。

  新快报:能说说你手背的文身吗?

  大S:15岁的时候,突然有一天,我就冲动地想去做一些改变,就在手上加了这个刺青。

  新快报:你一时冲动就会做很大的改变?

  大S:是的。可我现在很后悔。当了演员,就不能随意一伸手就冒出刺青(那就得找“手替”了?)是的,也没有任何化妆品可以遮盖,真是有点后悔。(身上有几个刺青?)六个吧。新快报记者 蓝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