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不信老公夜店泡妞 辩称怕烟味不敢陪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10:52  中国新闻网
小S不信老公夜店泡妞辩称怕烟味不敢陪同(图)
资料图:台湾著名艺人“小S”徐熙娣在订婚仪式上与未婚夫许雅钧激情舌吻。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5月22日电 小S昨天傍晚和老公许雅钧从上海搭机返台,甜蜜恩爱,丝毫不受外传许雅钧甩小S,夜店泡辣妹的传闻影响,小S并坦承是怕夜店烟味才没有陪老公一起去,而徐妈妈昨天也证实,徐家将有第一个男外孙,“老大熙娴怀的应该是儿子”。

  小S和老公前后到上海会合,再一起返台,却传出她没有和老公一起到夜店,以致老公和美眉同坐,夫妻之间疑似出现问题,对此,夫妻两人都表示传言不实,不必多做解释,小S则强调是怀孕初期特别怕烟味,也怕影响胎儿,所以才让老公和朋友一起去应酬,徐妈妈也说:“这个女婿,我放200个心啦。”

  徐家连年传喜事,今年特别多,徐家老大怀孕已经4个多月,日前检查出来是男丁,徐妈妈开心不已,“熙娴啊,她只想生一个,有儿子那就更满足了。”至于小S这胎怀的是男生、女生?徐妈妈笑说:“过阵子才会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