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静茹不惧媒体问绯闻 要与玛莎“浮出水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13:21  新闻晚报

  晚报讯 因为形象自然不做作,梁静茹替代了老牌玉女梁咏琪(blog)成为康师傅鲜的每日C品牌的全新代言人。昨天,梁静茹在上海的发布会上表示,并不介意大家问自己和绯闻男友——五月天成员玛莎的问题,毕竟好奇之心人皆有知。

  品牌改换代言人,常常与明星的人气与定位联系在一起。梁咏琪与郑伊健情变,玉女形象受损,恰好又被梁静茹替换,很容易让大家将两者联系在一起。对此,梁静茹却不担心恋情成为事业负担,面对媒体的追问,她的回答总是恰到好处,不多一分不少一毫。

  “其实我还蛮自在的,没有什么不能说的。每个人都会有好奇心,只是大家一次次地问实在辛苦。”怀着一颗体谅之心,梁静茹突发奇想,欲为人所不为:“我干脆和他(玛莎)找个时间两个人一起出来,省得大家猜来猜去了。”记者问是否是要“澄清”时,梁静茹赶忙说:“不是澄清啦,只是想找个机会和他一起与大家喝茶。”其中含意不言自明。

  既是如此,梦想未来结婚的样子就变得顺理成章了。梁静茹表示,每个阶段对婚礼的梦想都是不同的,有时会天马行空,希望一个骑着白马的王子来到自己的面前,所以现在就是等这个白马王子了。记者韩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