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洛施出演《木乃伊3》与杨紫琼战李连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07:25  新浪娱乐
梁洛施出演《木乃伊3》与杨紫琼战李连杰(图)

梁洛施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凭电影《伊莎贝拉》备受国际注目的梁洛施,将伙同杨紫琼打入好莱坞!她打败英语了得的廖碧儿及卫兰,脱颖而出接拍《木乃伊3》,与男主角兰登-弗雷泽及李连杰展开盗墓之旅!

  全球卖座系列之一的《木乃伊》,将在七月开拍第三集,除早前敲定由李连杰饰演奸角木乃伊,以及杨紫琼饰演智者外,电影公司更曾来港选角,挑选香港女星演出杨紫琼女儿一角,决战木乃伊李连杰。据知电影公司早前在港展开甄选面试,本地的歌影视女星胡杏儿钟嘉欣、廖碧儿、薛凯琪、孪生女卫兰、卫诗及梁洛施(Isabella)分别秘密面试,其中有泰拳根底的钟嘉欣及舞林高手廖碧儿,面试时做踢脚动作及在读英语对白一环都有不俗表现,但结果却由英语一般Isabella击败对手,夺得《盗墓迷城3》的重头女角,随时候命杀入好莱坞。

  学好英语备战

  虽然Isabella的英语不及其她女星,但据悉她中选的原因,是因她曾凭电影《伊莎贝拉》杀入《柏林电影节》,备受外国电影人瞩目,加上有传她面试时,电影公司认为她英语发音准确,故最后成功夺得演出机会。

  据知,届时她将随大队到加拿大及中国西安兵马俑墓坑取景拍摄半年。她不但会跟李连杰及杨紫琼有对手戏,还会跟男主角兰登-弗雷泽及女主角Mario Bello同场演出,角色分量绝不轻。为应付拍摄,据悉Isabella已积极恶补英语。对于Isabella击败对手演《盗墓3》,其经理人霍汶希在电话中说:“她是有去试镜,不过现阶段我们无可奉告。”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