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拍《赤壁》变骨感美人 美腿变成鹤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07:27  新浪娱乐
林志玲拍《赤壁》变骨感美人美腿变成鹤脚(图)

林志玲现身片厂拍广告,拎着3220元的My Dior包的她,大腿明显消瘦

  新浪娱乐讯 拍《赤壁》压力大?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变骨感美人!

  82天没在台湾亮相的林志玲,前天(5月21日)早上悄悄现身内湖利达片厂拍摄OSIM按摩椅广告,穿露肩连身裙的她身形单薄,疑因拍片压力过大成了骨感美人,不但34C美胸缩水、大腿肉也少得可怜,美腿变成鹤脚。

  林志玲3月初在台帮哥哥林志鸿代言彩妆品后,随即赴内地加入电影《赤壁》剧组拍摄,长期“钉”在大陆。

  日前她向剧组告假返台看家人,顺便履约拍广告。据悉,这次林志玲代言OSIM按摩椅,大中华地区代言费约1000万台币(约250万元人民币),不过碍于双方签订保密条款,凯渥经纪公司表示:“不方便透露,谢谢关心。”

  为避免广告内容曝光,片厂戒备森严,进出皆须佩戴识别证,不过上周六记者跟拍林志玲,在摄影棚夹层缝隙,透过导演的小荧幕发现她的身影,只见她身穿嫩粉色小洋装,坐在白色按摩椅上姿态优雅地等候导演喊开工,发型师则在一旁忙着帮她整理秀发。

  当晚收工时,她发现记者在场,还大玩调虎离山之计,先请司机开空车进地下室引开记者,再趁机搭别的车落跑。

  前天早上8时许,她赴片厂赶广告进度,下车前发现记者守候,司机立刻掉转车身开进B2地下停车场,见甩不开媒体即又驶出停在门口,让记者追着车子跑百米。

  林志玲下车时戴着大墨镜,身旁助理和警卫试图阻止记者拍摄。记者欲上前提问,但她收起昔日甜美笑容,不发一语快步进入摄影棚,拍完广告后即返家休息。

  名模推手、也是凯渥发言人的江怡蓉,去年农历年前发现有子宫肌瘤和巧克力囊肿要开刀,最近健康检查发现疑似子宫病变,前天她到台北荣民总医院进行切片检查;如果证实为子宫颈癌,近期将做子宫摘除手术。

  而林志玲听闻经纪人疑似子宫病变,当场痛哭失声。

  前天9时,有台湾媒体在萧亚轩(blog)母亲病房外,目击知名经纪人邱瓈宽探望日前生病的萧母。没多久,邱离开萧母病房,走向医院另一头和医生拿着切片讨论,约莫10时,意外见到江怡蓉脸色苍白从妇产科恢复室走出,江父和邱瓈宽上前关心,随后邱瓈宽对江怡蓉转述先前医生的初步观察。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