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彩华兰桂坊被连环轻薄 新影片举行首映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08:51  新浪娱乐
李彩华兰桂坊被连环轻薄新影片举行首映礼(图)

与董敏莉隔着保鲜纸亲嘴,黄浩然似乎不太愿意

  新浪娱乐讯 李彩华、董敏莉和谷祖琳主演的新片《单身部落》,前晚(5月21日)于香港旺角举行首映礼,演员在台上大玩游戏,隔着保鲜纸接吻。首映后众人转场到兰桂坊庆祝,李彩华接受访问时,两名讲普通话的男子在其耳边说:“我昨晚在江门见过你。”吓了她一跳,其助手立即护送她进入派对。

  李彩华透露曾为电影到兰桂坊考察,怎料被洋汉出言要求一夜情,吓得她立即逃跑并找朋友护驾。当知道铃木仁遇袭受伤一事,她表示希望透过传媒问候对方。

  此外,董敏莉透露戏中有一场与安雅互摸胸部的戏份,她直言对方胸部丰满,令她感觉很舒服。她又表示邀请了母亲看首映,但担心她接受不到这场大胆戏。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