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采妮吴建豪任慈善大使 非洲行悟生命可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09:00  新浪娱乐
杨采妮吴建豪任慈善大使非洲行悟生命可贵(图)

杨采妮与小朋友交谈,大伙笑容一致

  新浪娱乐讯 早前,杨采妮(Charlie)以联合国儿童基金香港委员会大使身份,与吴建豪(Vanness)远赴非洲东部的吉布提,探访当地饱受饥饿和疾病折磨的贫困儿童,为他们筹募经费,改善生活。

  Charlie和Vanness首次踏足这个全球最炎热的国家,在短短10日的探访行程中,亲眼目睹当地儿童的困苦生活,除了要面对营养不良和疾病打击外,还有艾滋病的严重肆虐,令他们体会到生命的脆弱。

  Vanness第一次随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探访,与一班小孩聊天,了解他们的需要,他说当地气温高达45℃,还了解到近三年这里经历严重旱灾,人民生命受到威胁。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