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裕玲高薪续约无线 陈百祥与陈玉莲结舞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09:11  新浪娱乐
郑裕玲高薪续约无线陈百祥与陈玉莲结舞缘(图)

陈法拉与阿叻即场示范探戈

  新浪娱乐讯 昨日(5月22日)郑裕玲(嘟嘟)、王贤志与一众歌手出席无线电视的慈善活动记者会,10月份才约满无线的嘟嘟,最近被无线提早邀请续约,加签几年合约并加薪,她坦言未知是否受惠亚视的挖角潮,但她从未想过要离开无线。

  王贤志则透露将暂别娱乐圈,被问到早前为何依偎在猛男胸前?他坦言当时曾饮了酒又谈得兴起,他说:“可能是太亲密了,最不好意思的是影响了朋友,(为什么不澄清性取向?)要举三个手指发誓否认?我会觉得好奇怪。”

  此外,监制何小慧透露有意请陈玉莲与陈百祥(阿叻)继多年前再合作跳探戈,阿叻闻言笑道:“我又不是杨过(陈玉莲曾与刘德华合拍《射雕英雄传》),跟莲妹再跳无所谓,我是无线‘手直(首席的粤语谐音)舞蹈艺员’,她久休复出肯定会最抢镜。”

  此外,陈法拉将会表演软骨功,而李司棋、关菊英等亦有份演出,在昨天的记者会上,关菊英跟黄宗泽就先行上演一幕“争橙(争产的粤语谐音)戏”。泳儿会联同师姐容祖儿、师弟洪卓立献唱。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