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怀孕7月逛街被拍 肚大身瘦并不臃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18:07  新浪娱乐
张柏芝怀孕7月逛街被拍肚大身瘦并不臃肿(图)

张柏芝挺着7月肚逛街,肚大身瘦看来并不臃肿,背影更是看不出是个孕妇

  新浪娱乐讯 张柏芝性格急躁,连结婚生子此等人生的重要大事都巴不得缩短在1年之内迅速完成。去年9月她与谢霆锋闪电结婚,两个月后宣布怀有金猪宝宝,现在已有7个月身孕的她,近日来频频把逛街当运动,准备8月份以最佳状态选择黄道吉日升格当妈。

  张柏芝上周被香港《东方新地》周刊拍到,外出至半岛酒店嘉麟楼用餐,她外形看起来肚大身瘦,手脚纤细,但脸倒是圆润不少,她步履轻盈,并没有像一般孕妇般臃肿,可见营养全集中在肚子内的婴儿身上。不知是否临盆在即的关系,心情紧张导致荷尔蒙失调,她的脸上长了不少的痘痘。

  张柏芝明显食欲大增,素饺、炒饭和羹汤统统一扫而光,她边吃饭不时还边打电话,非常忙碌,期间有客人要求合照,她来者不拒,并且礼貌地说:“我可不可以先戴顶帽子再拍呀?”合照完毕,因客人手抱初生婴儿,二人就开始大谈妈妈经。

  客人问张柏芝:“你的肚子好大,几个月了呀?”张柏芝说:“7个月了,预产期在8月,不知道为什么手脚都不胖,只胖肚子和这个胸部,要怎么吃才会均匀呀?”这位客人好心指点:“就是一般补品,像鸡汤、牛奶是一定要的啦,更重要的是不妨多吃点肉,还有睡眠也要充足!”张柏芝一脸无奈地说:“也不知道为什么,脸上和背脊都长了不少痘痘,我每天都睡足8个钟头,以前还习惯睡10个小时呢!”客人最后问了一个敏感的问题:“你决定要自然分娩还是开刀生啊?”张柏芝表示:“如果没有意外的话,我希望自然生产。”(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