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咏仪北京大谈育儿经 家庭第一儿子最重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00:42  新浪娱乐
袁咏仪北京大谈育儿经家庭第一儿子最重要(图)

袁咏仪讲解自己的健康家庭观

袁咏仪北京大谈育儿经家庭第一儿子最重要(图)

现场制作奇异果沙拉

  新浪娱乐讯 5月23日下午,袁咏仪来到北京出席“2030奇异家庭好时光”活动,现场大谈育儿经。

  生下儿子后,袁咏仪已很少公开露面,此次特别赶赴北京,是因为她觉得“2030奇异家庭好时光”活动在现代忙碌的社会之中显得意义非凡。袁咏仪说,家庭是事业取得成功的前提和基础,做艺人很累很辛苦,如果没有家人的支持,她今天的成就将不可能存在。若是因为工作忽略与家人的交流沟通,造成感情的疏离将会是人生最大的损失。

  袁咏仪初为人母,表示现在儿子在她心里排在第一位,她说:“我觉得每个人在不同年龄要经历不同的阶段,我现在想经历另一个阶段。现在我把家庭放在第一位,儿子是最重要的。”

  袁咏仪一直给大家活泼开朗的印象,她表示,自己对家人很大咧咧,但对饮食却非常挑剔。“儿子年龄小,我想多给他补充些营养,奇异果是最好的选择,因为很方便喂食。”袁咏仪说,同时还表示,根据自己的经验,奇异果还有治疗感冒的功效。当天,袁咏仪还现场制作奇异果沙拉,完全一副家庭主妇的模样。 黄玲/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