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鸿业接女友露行踪 疑殴伤铃木仁见记者就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07:26  新浪娱乐
陈鸿业接女友露行踪疑殴伤铃木仁见记者就跑

陈鸿业发现记者时即时关上窗,并叫司机驱车离开

  从日本到香港发展的艺人铃木仁,于5月19日在香港中环兰桂坊的夜店Volar被袭后,警方目前已拘捕了一名跟涉案有关的28岁男子。而被指当晚跟铃木仁发生碰撞的陈鸿业(Alan),案发后至今仍未作出任何回应。昨日(5月23日)下午约4时,Alan现身女友郑诗韵位于中环的公司楼下,本来他调低了车窗在车厢内一边玩手提电脑,一边讲电话等女友。当发现有记者时,立即关上车窗,并要求司机驱车离开,其后便失去踪影。

  至于遇袭伤及眼部的铃木仁,病情至今未有好转迹象,其经理人Kenny昨日表示:“铃木仁的伤势仍然严重,今日都去不了复诊,要留在家里多休息。”

  陈鸿业曾任模特,出售于富裕家庭,是城中著的名

花花公子,也是艺人、才女施念慈的前夫。他的现任女友郑诗韵是城中名媛,其表姐荣文蔚是中信泰富主席荣智健的姪女。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