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不顾家人反对飞无锡 找谢霆锋过生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08:03  新浪娱乐
张柏芝不顾家人反对飞无锡找谢霆锋过生日(图)

首次以谢太身分度过生日的张柏芝,不想孤枕独眠,飞去无锡找老公

  新浪娱乐讯 “霆锋嫂”张柏芝向来敢作敢为,今天(5月24日)是她的27岁生日,前日(5月22日)她不理老公谢霆锋和婆婆狄波拉的反对,怀着8个月身孕照上飞机去无锡找老公,共度婚后首个生日。

  张柏芝今天生日,是她荣升“谢太”后的首个生辰,一向恋爱大过天的她,当然希望同老公甜蜜一番。可惜霆锋在内地赶拍《浣花洗剑录》,而柏芝就嚷着要飞去当地与丈夫相会,但她怀着8个月的BB上机实在危险,霆锋、拉姑齐声反对。其实霆锋于5月20日晚在江门出席颁奖活动后,奖也不拿就连夜返港陪柏芝预祝生日。然而,据知近月柏芝情绪起伏甚大,经常失控狂哭,前日仍坚持上机去无锡,霆锋亦没办法。

  此外,柏芝入禀向前经理人陈岚追讨1千6百万,陈岚说:“我到现在都未收过律师信,不知哪个鬼头军师搞的事,打官司责任很大。如果有人不用开支,有入没出,借钱不用还就发达啦,那样的生意我都想做。”她续说:“那天的公开活动,是记者问起我跟柏芝怎样了,我只是想告诉大家知跟柏芝的关系结束了。我不想孕妇不开心,亦不想去到那样的地步(关系决裂),我们没有仇怨,想好来好去,我一向善待她,需不需一分一毫都算计得那么清楚,搞到那样的地步?!”

  而柏芝的婆婆狄波拉对于官司之事则说:“这是媳妇的私事,不方便给意见,以和为贵啦!”柏芝的 公公谢贤就火气很大,说:“我不会理你这么低B(弱智)的问题。”至于网民就抱着“等看好戏”的心态。

  另外,有消息指柏芝与另孕妇徐子淇,看中同一家医院生产,由于两人预产期相近,医院超豪华病房只得一间,未知结果如何。据知,仁安医院是徐子淇的公公李兆基私人持有的,而徐子淇怀的是李兆基的第一个孙子,所以柏芝的胜算并不高。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