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生日情绪失控 挺大肚飞内地找谢霆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09:08  中国新闻网
张柏芝生日情绪失控挺大肚飞内地找谢霆锋(图)
张柏芝 中新社发 张侃 摄

  中新网5月24日电 张柏芝刚于周一(21日)避开所有传媒耳目,挺着八个月大的肚子登机飞往无锡,会合正在当地拍摄剧集《浣花洗剑录》的老公谢霆锋。柏芝如此冒险,全因今天是她27岁生辰,亦是她婚后第一个生日,能在老公和腹中BB陪伴下度过,实在难得。

  香港“东方日报”报道,霆锋早知今天不能留港陪柏芝,故本月20日晚出席江门举行的颁奖礼后,未及领奖便急急脚回家与太太预祝生日。但是,怀孕中的柏芝近月情绪起伏甚大,不时失控大哭,故纵使霆锋担心其安全问题,而全家亦反对她前往内地,但也无法劝阻,柏芝仍坚持北上寻夫。

  另外,有消息指柏芝与另一大肚婆徐子淇,看中同一间

医院生产,由于两人预产期相近,医院超等病房只有一间,未知结果如何。为了迎接新生命,除了预订产房,柏芝早前已看中一架价值万多元的超豪BB车。

  至于柏芝与经理人公司的合约纠纷问题,昨日拉姑接受电话访问时,语带平静地说:“我不方便给意见,这个是媳妇的私人事,希望以和为贵啦。”而四哥则说:“我不会回答这么没智商的问题。”霆锋经理人Mani亦不表意见,身边人纷纷封嘴,但网民却意见多多,当中署名小文说:“张柏芝这次给我的感觉是她已经一分钱都没有了……”、darlie2000则说:“都准备要生BB了还那么大的火气。”

  至于柏芝前经理人陈岚表示,目前为止未收到律师信,被问到柏芝追讨1,588万,她说:“不知道谁做的军师,如果真是打官司责任好大,包括时间和金钱。至于柏芝欠中国星的实质数字有多少,我不想说,但如果有人不用开支、借钱不还,此人岂非发达?这样的生意我都想做。”她表示早前公开与柏芝结束关系,并非想要大肚婆不开心:“我都不想演变到今天这样,我和柏芝又不是有仇,没必要透过传媒讲话,大家想好来好去,这么多年我都善待柏芝,不用一分一毫都算得那么清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