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咏仪甘心被“魔童”折磨 称家庭最重要(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12:51  金羊网-羊城晚报
袁咏仪甘心被“魔童”折磨称家庭最重要(附图)
袁咏仪有子万事足

  昨日下午,自生下孩子后甚少露面的袁咏仪在北京满脸幸福地向记者大谈育儿经。

  产后六个月的袁咏仪,虽然较以前更加丰满,但丝毫不损她的美丽,反而增加了不少女人味。当了妈妈的她承认,自己比以前更加成熟,多了一份责任感,也更能体会自己的妈妈从前的辛苦。有了儿子后,袁咏仪会适当减少工作,即使必须出差,也不会离开儿子5天。袁咏仪说,自己不缺奶粉钱,不想因为赚钱而忽略孩子,“当然看到特别好的剧本还是会接的,只是现在还没有遇到可以让我把孩子放到一边的电影”。经历了事业高峰期的袁咏仪承认,演戏是自己20多岁时的人生目标,“那个时候事业是第一位,而现在家庭才是最重要的”。

  不管走到哪儿,袁咏仪都会把儿子的照片带在身边,“就像是带着我的身份证一样”,但她却不愿拿出他的照片给记者看。“孩子是独立的个体,我希望他长大后自己决定是否愿意在媒体前曝光,想他有正常生活,而不因为父母是艺人而特殊化。”袁咏仪说,儿子非常调皮,很折磨人,她和张智霖(blog)都把他叫作“魔童”。(文/图 本报记者 余姝 实习生 刘静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