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向陈岚追讨1600万 双方沉默不回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12:51  金羊网-羊城晚报
张柏芝向陈岚追讨1600万双方沉默不回应(图)
陈岚(blog)(右)曾在关键时刻拉了柏芝一把

  与经理人关系彻底破裂

  张柏芝与前经纪人陈岚的关系越来越恶劣,继早前陈岚公开表示与张柏芝终止合约后,张柏芝22日委托律师控告陈岚所属公司MetrolinkGlobalLimited(中国星联营公司)欠下自己1600万港元。张柏芝向来是陈岚的爱将,双方走到对簿公堂这一步,中间过程令人唏嘘。

  [蜜月]:陈岚捧红柏芝成影后

  张柏芝初出道时风波不断,与最早的经理人朱永龙闹翻;又因亲人欠债,有传被债主下了“江湖奸杀令”———这一切都有陈岚为她出头,甚至是在金钱上给予支持。张柏芝在“中国星”期间片约不断,成为香港最为炙手可热的年轻女星,还曾凭《忘不了》夺得金像奖影后。毫无疑问,对于她的成功,陈岚功不可没。

  [冷淡]:“锋芝恋”激怒经纪人

  事情的转折发生在张柏芝与谢霆锋复合期间。据悉,陈岚一向反对两人在一起,因此张柏芝开始对陈岚有所隐瞒,连结婚这样的大事都没通知她。

  结婚后,张柏芝淡出娱乐圈,后又传出怀孕消息,更是不接任何工作。有见及此,陈岚在上周公开表示因张柏芝“激心”,结婚生子都没有通知她而心灰意冷,决定终止合作关系,并表示会追讨张柏芝的欠债,“既然她都结了婚,我不需要再生气,祝她幸福。她不用赔钱,不过欠我的钱就要还,数目不会很多……她做事总是不想后果”。

  [反面]:柏芝追讨千六万酬金

  陈岚单方面表示与张柏芝终止合约后,张柏芝前天作出反击,委托律师入禀法院控告陈岚的中国星联营公司违约,扣起原本属于她的酬金。张柏芝指,自己与陈岚之间所订的合约写明,陈岚公司代张柏芝收取酬劳后,会扣除5%作为佣金,其余便是自己的酬劳,但是对方至今有16起总值1800万元的酬金没有向她支付,因此入禀法院追讨扣除佣金后总数约1600万元的欠款,并要求中国星联营公司公开账目。

  [跟踪]:双方保持沉默不回应

  记者昨天下午就此事致电中国星负责人李小姐,但对方手机转接到留言信箱,至截稿时止仍未回复;而之前中国星的工作人员称会遵循法律程序处理此事。已怀孕8个月的张柏芝同样保持沉默。宣布入禀法院控告陈山岚后,张柏芝前天心情不受影响,与姐姐以及婆婆狄波拉在香港中环逛街,张柏芝沿途由姐姐搀扶,行动缓慢,而婆婆狄波拉则在前头为媳妇“开路”。记者上前追问张柏芝反告陈岚一事,柏芝立即转身离开,不发一言。(本报记者 陈明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