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咏仪前日在京赚奶粉钱 为儿子和张智霖吵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06:04  东方早报
袁咏仪前日在京赚奶粉钱为儿子和张智霖吵架

袁咏仪

  前天,ZESPRI新西兰奇异果在北京举行“2030奇异家庭好时光”活动,并特别请来去年年底喜得贵子的袁咏仪担任活动嘉宾。据了解,原本主办方是想邀请同样是去年才当妈妈的吴君如参加,但考虑到吴君如近来在媒体上曝光过度,所以才临时换人。

  据悉,这次活动早在上个月通知媒体时宣称的嘉宾是吴君如,当时吴君如还没有来到上海担任“好男”的评委。没料到吴君如“五一”期间在上海一呆就是七天,除了赚了35万元的出场费以外,还人气急升,每天接受各地媒体的采访,曝光率非常高。对此,“奇异果”这边觉得吴君如没有了新鲜感,反而不如鲜少露面的袁咏仪对媒体有足够的吸引力,所以主办方决定临时换掉吴君如,选择同样很符合这次活动主题的袁咏仪。据了解,袁咏仪这次的出场费是20万元。

  在前天的活动上,媒体最关心袁咏仪何时复出,对此她表示最近有纷至沓来的片约和广告约,但她一直按兵不动,“依我的个性,看到好剧本肯定要去演,但至今还没碰到让我可以放弃照顾孩子去演的剧本,可能7月会出来工作吧。”不工作,袁咏仪就忙着和老公讨论孩子的教育问题。“现在虽然儿子只有六个月,但是他已经在‘上学’了,每天55分钟,听老师讲故事、欣赏音乐等。张智霖(blog)觉得孩子现在就‘上学’有点太早了。在这个问题上,我们有分歧,为此还吵了两次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