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渴望被别人宠爱 否认已厌倦照顾周渝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07:45  新浪娱乐
大S渴望被别人宠爱否认已厌倦照顾周渝民(图)

大S和仔仔的恋情一直受到各界瞩目

  新浪娱乐讯 有网络媒体日前传出“大仔恋被曝到尽头?大S称厌倦照顾人”的耸动新闻,但大前天(5月22日)大S澄清:访问内容确实是她讲过的话,但绝对没有“厌倦”两个字。

  大S日前为配合广告商品活动现身北京,她和仔仔的情事成为当地传媒的焦点,当她受访时透露“突然觉得不结婚也好”、“与其照顾别人,不如无忧无虑的被宠爱”等信息,却被解读成为“大S已厌倦照顾忧郁症复发的仔仔”。

  巧的是,仔仔本周六(5月26日)将跟侯佩岑赴北京宣传偶像剧《美味关系》,届时访问焦点,应该又会聚焦在“大仔是否情变”上,就看仔仔如何回应了。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