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基儿为首饰拍广告 自认是黎明“煮饭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07:48  新浪娱乐
乐基儿为首饰拍广告自认是黎明“煮饭婆”(图)

乐基儿拍钻饰广告,却自言买不起钻石

  新浪娱乐讯 名模乐基儿(Gaile)为首饰品牌拍摄全新广告,更特别到街巿取景,Gaile自认是个“煮饭婆”,与早前男友黎明(Leon)扬言渴望吃“住家饭”不谋而合,两口子“夫唱妇随”,高调秀恩爱!

  担任DTC FOREVERMARK形象大使Gaile,日前以4个造型拍摄全新广告,为演绎女人最真实的一面,其中一幕Gaile特别到街巿取景,鬼妹仔的她无惧生猛八爪鱼在蠕动,一手拿起八爪鱼,怜惜地抚摸其滑滑的头,就连身旁的女鱼贩也大赞她勇气可嘉!Gaile透露平日会亲自到街巿买菜下厨,不过却没有因为身为“天王嫂”而获得优待,记者笑问她是否愿做黎明的煮饭婆?她听后甜笑说:“我现在已经是煮饭婆!”隔空回应Leon渴望吃住家饭的宣言。

  首次参与制作的Gaile,被导演大赞有演戏天分,问她是否向Leon请教了?她笑道:“我没问过任何人,我都不知自己有没天份,不过我就不会拍戏了!(Leon有没探班?)没有呀,我都不会去探他班,大家都是做自己的事!”Gaile又自嘲十分贫穷,没钱买首饰,记者笑她可叫Leon送?她即害羞地说:“不会开口叫男朋友买,好像很尴尬!”如今Gaile自认是煮饭婆,Leon应该识做吧?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