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柏芝挺大肚飞无锡过生日 谢霆锋下戏忙陪爱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09:4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闵慧前天就有媒体报道,为与老公一起度过婚后的第一个生日,张柏芝硬是挺着八个月大的肚子登机飞往无锡,会合正在当地拍摄剧集《浣花洗剑录(blog)》的老公谢霆锋。正所谓爱屋及乌,昨天,获悉“大嫂”又一次大驾光临,谢霆锋的粉丝团便特意赶往无锡为张柏芝送去生日蛋糕。但据记者了解,昨天谢霆锋的戏份非常重,一天都在拍摄打戏,相当认真和敬业。张柏芝始终没有露面,据知情人士透露,谢霆锋没有向剧组提出特殊要求,只请了一会假回酒店帮爱妻庆祝生日。

  “我们的人赶去无锡给大嫂送生日

蛋糕了。”昨天下午,一位谢霆锋铁杆粉丝兴奋地向记者爆料。据她透露,粉丝们到达片场,却不见谢霆锋的踪影。向剧组工作人员打听下来才知道,他回酒店给张柏芝过生日去了。“从4月初霆锋到达无锡以来,我们就轮流去给他送饭,几乎没断过。所以大家跟剧组的人都已经很熟了,进拍摄场地本来是要门票的,很多次都是剧组开车带我们进去的。”这位粉丝遗憾地告诉记者,他们把蛋糕交给了谢霆锋,但始终没有亲眼见到“大嫂”出现。“上次她来探班也一直待在酒店不出来。”这位粉丝用“短暂庆祝”来形容谢张两人的“团聚”,因为不多久,谢霆锋便回到片场继续拍摄了。

  据了解,昨天谢霆锋拍摄的基本都是打戏,十分辛苦,而且很多镜头都是在雨中完成,丝毫看不出他有任何分心。而张柏芝的此次“冒险探访”着实低调。当记者致电张柏芝经纪人周小姐欲了解详情时,她却否认张柏芝已前往无锡与夫团聚:“她在香港待产呢。”谢霆锋的助理也是三缄其口,一句“他在拍戏,我不会回答你们的”来搪塞记者追问。

  几经周折,记者终于联络上谢霆锋经纪人阿辉,可惜他身处香港,对于张柏芝如何度过生日并不知情。“霆锋是个很有分寸的人,自己的工作一定会努力做好。”阿辉坦言,公司并不担心“家事”会影响到谢霆锋的事业,当然在安排好他工作的同时,也会给他一点点自由空间来照顾家庭。另据阿辉透露,目前除了拍戏,谢霆锋也在忙于新专辑的录制。“只是香港内地两头跑,耽误了些进度。再加上飞来飞去,霆锋的嗓子不是太好,所以需要更多时间。”据悉,几部电视剧也正在洽谈当中。这位“准爸爸”如此拼命工作,孩子的“奶粉钱”看来根本不用张柏芝愁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