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嘉慧出席活动泄春光 万绮雯复出状态不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09:50  新浪娱乐
蒙嘉慧出席活动泄春光万绮雯复出状态不俗(图)

蒙嘉慧一个俯身即现“微波”

蒙嘉慧出席活动泄春光万绮雯复出状态不俗(图)

万绮雯腰伤痊愈可再拍剧

  新浪娱乐讯 蒙嘉慧和万绮雯昨日(5月24日)出席家居用品活动,以蓝色吊带裙亮相的蒙嘉慧不慎上下“失守”泄春光。近期《溏心风暴》成为城中热话,但饰演狐狸精的蒙嘉慧却缺席宣传活动,她表示最近去了西班牙为无线拍摄节目,昨晚又要往澳洲进行拍摄,故没有档期宣传。

  问到有指钟嘉欣在《溏》的角色原意属她,她说:“我没听过,监制一开始就找我演‘水擘擘’,说是奸角,我觉得演员什么都要试,虽然戏份不多,但反应很好,我自己很满意。”问到其男友郑伊健可有赞她演得好,她说:“我之前不在香港,不知他有没看,只有黎诺懿打过电话给我说我演得很奸。”

  而两年前拍剧伤腰后处于休养期的万绮雯昨日亮相身材依然苗条,她表示现在心理及生理已回复健康,可以再拍剧,问到亚视可有向她招手,她说:“没有呀,工作随缘,现在每年拍两个广告。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