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霆锋称与张柏芝躲在酒店过生日 避谈妻子官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10:23  中国新闻网
谢霆锋称与张柏芝躲在酒店过生日避谈妻子官司
张柏芝与谢霆锋。 中新社发 韩艺冰 摄

  中新网5月25日电 香港“东方日报”报道,张柏芝虽然已怀了八个月身孕,但为了与老公霆锋齐齐过昨日的27岁生日,日前不惜挺着大肚乘飞机前往无锡,会合在当地拍摄剧集《浣花洗剑录(blog)》的霆锋。昨晨已有数名影迷在柏芝下榻的酒店守候,希望能与偶像庆祝生日。

  虽然柏芝昨日未有步出酒店房,但霆锋于下午二时许离开酒店时,被记者追问与柏芝共度生日一事,他笑说:“昨晚一齐庆祝了!(怎样过?)都是那样啦!因为要开工。”提到柏芝与经理人的官司纠纷时,霆锋即封口,只说:“我也不是很清楚,你还是问柏芝啦!”说罢即急上车离去。至于柏芝虽然未有外出,却吩咐工作人员向记者送上生日

蛋糕。另外,同剧的钟欣桐(阿娇)拍摄完毕后,约下午六时,由助手陪同返酒店休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