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台首富郭台铭千金出嫁 唯美婚纱照先曝光(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10:38  广州日报大洋网
台首富郭台铭千金出嫁唯美婚纱照先曝光(附图)

台首富郭台铭千金出嫁

  台湾首富郭台铭千金郭晓玲出阁,新郎曹斯杰早上11时到台北“新光信义杰仕堡”迎娶,近日二人婚纱照曝光,他轻搂穿着低胸礼服的新娘腰部,她搭着他的手臂,唯美甜蜜。

  曹、郭2家虽然财力背景雄厚,但2人婚礼相关事宜都以低调为原则。前晚,这对准新人招待好友到欣叶餐厅用餐,他们包下一个大包厢,宾客人数约20人以上、各国人士都有,席间以中英文夹杂交谈。

  记者目击,近日难甩媒体跟拍的曹斯杰戴墨镜,一身水蓝衬衫、白色腰带配白球鞋,活脱像个大明星;反观郭晓玲一身轻装打扮。当他们手牵手进场时,发现记者镜头,他笑得爽朗,她则像小女生般害羞低头,一旁亲友团也陆续进场,赶在结婚前一天,大家一起用餐狂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2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