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富郭台铭爱女出阁 五星级酒店大排筵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11:04  新浪娱乐
首富郭台铭爱女出阁五星级酒店大排筵席(图)

郭晓玲与男友曹斯杰

  新浪娱乐讯 名人界又有喜事,主角是台湾首富郭台铭的女儿郭晓玲,她昨日(5月24日)与男友曹斯杰拉埋天窗,在台北君悦酒店大排筵席。

  婚礼共有伴娘和伴郎各4人,连同一对新人合共10人,取意为“十全十美”。谈到二人的认识,首要多谢新娘子的哥哥郭守正,因为当年他的婚礼,就是找妹妹郭晓玲与好友曹斯杰担任伴娘伴郎的,二人志趣相投,一见如故,未几便共谱恋曲。

  既然是首富嫁女儿,场面当然不能寒酸,喜宴设在五星级的台北君悦酒店,估计60桌的婚宴费用,就要超过200万台币。

  二人婚后本打算移居上海,但据郭台铭表示女儿暂仍住在娘家,所以女婿将会台北、上海与美国三地奔波,至于女婿会否到鸿海工作?郭董表示那就要看看女婿的能力了。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