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人气组合S.H.E亮相北京 比赛顺口溜不输小行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11:2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彭晓华)昨日,台湾人气组合S.H.E.携新专辑《play》到北京做宣传。三个女生一身桃红时尚装扮坐着老北京的三轮车到达现场,而现场也选择北京一家上百年的皇家粮仓,威风锣鼓与大红灯笼伺候,大玩中国风。由于新专辑主打“中国话”概念,S.H.E在现场与主持人花儿乐队(blog)的大张伟比赛用中国话耍嘴皮的功夫,一贯没正经的大张伟与S.H.E伶牙俐齿几番PK,难分胜负,而S.H.E更用最近苦练的顺口溜让现场气氛一片欢闹。

  三轮车进场,大玩中国风

  当天的发布地点选择在了北京一个时尚的俱乐部皇家粮仓,这是上百年的文物建筑,由于当天的记者已经多达上百人,远远超出这个俱乐部的容量,以致最后场地老板封锁了大门,让守在门口的记者无法到达会场,引发了一阵骚乱不满,结果当S.H.E三人分别乘坐三辆人力三轮车入场的时候,秩序相当混乱,让三人受到了些许惊吓。三人对选择以这种传统的方式出场很是过瘾,大叫没有坐够,到时候再多坐几次三轮车。而场地周围也有很多吹唐人,捏面人、顶盘子的艺人,俨然一场庙会,让S.H.E三人大开眼界。

  中国话大PK,绕口令大赛

  发布会一开始,花儿乐队的主唱大张伟就以一首热闹的说唱开了个闹哄哄的头。大张伟更是做起了

无厘头主持人,请出S.H.E三人上台开始互相大耍贫嘴。因为S.H.E的新唱片以“中国话”为主打,当然少不了对三位妹妹中国话的大考验。三位一会用东北话唱起了自己的《波斯猫》,一会又学起了北京的绕口令。而大张伟更是用北京的“说唱学逗”的方式与S.H.E比赛看谁的嘴皮利索。而最厉害的算是SELINAH,她竟然能很流利地用北京话背出了“板凳宽,扁担长,扁担绑在板凳上”这首著名的绕口令,让一旁的两位姐妹大笑不已。

  现场还请来了一位学说相声的北京小孩与她们共同比赛顺口溜,结果HEBE竟然也不输给小行家,顺利过关。

  三个小女生在台上的“说唱学逗”一番后,也现场演唱了《中国话》,ELLA说,这首歌是位内地作者创作的,现在全世界都流行中国风,用嘻哈的方式来说中国话其实是很酷的事。她们还自爆,在录音的时候三人为练习这段饶舌的中国话,舌头都打结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2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