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柏芝情绪失控突然大哭 挺大肚找老公过生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15:05  华夏时报

  本报讯 据悉,张柏芝于日前突然情绪失控大哭,怀孕8个月的她冒着怀孕出行的危险,悄悄乘飞机到内地找谢霆锋

  昨天是张柏芝27岁的生日,怀孕8个月的她不顾与前经纪公司的合约纠纷,冒着怀孕出行的危险悄悄乘飞机到内地找谢霆锋,挺着8个月大的肚子登机飞往无锡,会合正在当地拍摄剧集《浣花洗剑录(blog)》的老公谢霆锋。柏芝如此冒险,全因她27岁生日,亦是她婚后第一个生日,希望在老公和腹中BB陪伴下度过。

  霆锋早知当天不能留港陪柏芝,故本月20日晚出席江门举行的颁奖礼后,未及领奖便急急回家与太太预祝生日。但是,怀孕中的柏芝近来情绪起伏甚大,不时失控大哭,故纵使霆锋担心其安全问题,而全家亦反对她前往内地,但也无法劝阻,柏芝仍坚持北上寻夫。

  对于柏芝与经理人公司的合约纠纷问题,昨日拉姑接受电话访问时,语气平静地说:“我不方便给意见,这个是媳妇的私事,希望以和为贵啦。”而四哥则说:“我不会回答这么没智商的问题。”霆锋经理人Mani亦不发表意见,身边人纷纷封嘴,但网民却意见多多,署名小文的网友说:“张柏芝这次给我的感觉是她已经一分钱都没有了……”darlie2000则说:“都准备要生BB了还那么大的火气。”

  柏芝前经理人陈岚表示,目前为止未收到律师信,被问到柏芝追讨1600万,她说:“不知道谁做的军师,如果真是打官司责任好大,包括时间和金钱。至于柏芝欠中国星的实际数字有多少,我不想说,但如果有人不用开支、借钱不还,此人岂非发达?这样的生意我都想做。”她表示早前公开与柏芝结束关系,并非想要她不开心:“我都不想演变到今天这样,我和柏芝又不是有仇,没必要通过传媒讲话,大家想好合好散,这么多年我都善待柏芝,不用一分一毫都算得那么清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