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冠希怒踢的士后又街头乱丢烟头自毁形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6日09:10  新浪娱乐
陈冠希怒踢的士后又街头乱丢烟头自毁形象(图)

陈冠希一下车就抽烟

  新浪娱乐讯 陈冠希(Edison)早前因踢凹的士被判守行为1年,他还在博客中声称会做一年乖乖仔,并对记者说担心女友家人嫌他形象不好,但日前记者却发现夜蒲中环的Edison,抽烟后竟随地丢烟头,毫无公德心,形象确实不怎么好。

  Edison早前因不忿被的士司机骂他而怒踢的士,最终被判守行为1年(1年内不重犯就不用留案底),事后他曾在博客中诉心声,庆幸法官没判他坐牢,当时他还许下承诺,声称未来1年都不会犯错,做个乖乖仔。

  然而,事隔只十多天,Edison似乎已“打回原形”,日前记者发现一身街头打扮的Edison,于凌晨时分往中环夜蒲,为免重蹈覆辙,当晚他乘坐由司机驾驶的保母车出动。

  向来是烟民的Edison,夜蒲后欲上车离开时烟瘾起来,于是站在保母车旁连环煲烟,期间不停讲电话,煲完烟煲完电话粥后,Edison竟随手便将烟头丢下地踩熄,之后上车离去。

  另外,Edison在博客中表示,将与两位音乐人国际Hip Hop巨星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及Hype Williams合作。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9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