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渝民被问婚期感无奈 侯佩岑“无人问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7日09:27  新浪娱乐
周渝民被问婚期感无奈侯佩岑“无人问津”(图)

仔仔夸侯佩岑演技精湛

  新浪娱乐讯 早前徐熙媛(大S)在一个活动上直认已收下周渝民(仔仔)的钻戒,而昨日(5月26日)仔仔与侯佩岑到北京为偶像剧《美味关系》宣传时,“大仔恋”再次成为全场焦点,仔仔被传媒追问婚期,侯佩岑仿佛成为大配角,她向人自嘲说:“因为没谈恋爱,所以没话题。”

  至于被逼供的仔仔无奈地表示,真的还没考虑到结婚的事,请大家不要再问他的感情事了!大S表现大方,仔仔却完全相反,他有点烦厌,说:“见到我就问大S,见到大S就问我的事,这样实在很对不起主办单位。”

  提到因许玮伦离世他变得为情暴瘦一事,仔仔坦言根本没这回事,当时都以为自己瘦了,但磅一下体重还是一样。侯佩岑笑言他根本没瘦,其实只是剪短发的关系,看上好像瘦了。当天话题一直在仔仔身上,连侯佩岑的演技如何,也是由仔仔来评分,他说:“没95分都有100分,拍哭戏时,她真的哭得眼睛肿了,连鼻涕都黏在脸上,实在好戏。”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7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