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众星唱《溏心风暴》主题曲 关菊英风头最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7日09:38  新浪娱乐
众星唱《溏心风暴》主题曲关菊英风头最劲(图)

关菊英

众星唱《溏心风暴》主题曲关菊英风头最劲(图)

关淑怡将首次为无线唱主题曲

  新浪娱乐讯 无线将于5月28日发行全新大碟《歌影传情In Love With Drama》,其中收录了10首最新剧集的主题曲及插曲,以关菊英主唱的热爆剧《溏心风暴》的主题曲风头最劲,成为大碟封面。

  关淑怡首次接受无线邀请唱主题曲,对此她表示高兴,坦言这次虽没酬劳,但她不会计较。昨日吴卓羲、关菊英、黄宗泽、关淑怡一起出席大碟宣传,关菊英谦虚地表示:“剧集正在播、收视高,所以乘势追击,其实很想原班人马再拍剧。(想不想拍《溏心风暴》前传?)好啊,(角色)可以年轻一些。”

  此外,无线亦于5曰28日发行《溏》剧的DVD到指定商店出租,首次在剧集未播完已发行DVD,真是史无前例。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