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霆锋不愿孩子入行 为剧组打人事件道歉(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7日10:10  上海青年报
谢霆锋不愿孩子入行为剧组打人事件道歉(附图)
谢霆锋(资料图片)

  沉迷网游气坏老婆、所在剧组人员殴打记者……最近,谢霆锋遭遇到刚入行娱乐圈时的处境,负面新闻缠身。昨天,刚刚陪大肚老婆张柏芝过完27岁生日的谢霆锋露面在一个公开活动,好心情地对近期的“焦点”新闻一一回应。

  有感于娱乐圈的鱼龙混杂,谢霆锋对两个月后即将诞生的宝贝儿子表明父亲的立场,不希望自己的孩子进入娱乐圈。

  内忧:柏芝生日没买礼物

  昨天出现在南京的谢霆锋明显消瘦了一圈,墨镜遮住了他的一大半脸。24日是张柏芝当准妈妈以后第一个生日,身怀六甲的她不顾8个月的身孕和亲友反对,毅然北上从香港飞到无锡片场,“一家三口”一起过生日。

  谢霆锋昨天对于张柏芝的“任性”表示了宽容,“与其让她给我打电话时总是哭,我倒是宁愿让她来看我,因为实在不忍心听她哭啊。”一位女记者对于柏芝为什么要哭泣表示疑惑,谢霆锋回了句:“等你怀孕了,你也会哭的。”谢霆锋透露说,他自己从早晨六点开始拍戏,晚上九点才收工,根本没时间陪张柏芝。张柏芝一个人在宾馆不是睡觉就是看电视,张柏芝生日那天都呆在宾馆足不出户,吃了碗长寿面算作庆生。谢霆锋说,他甚至表示自己连生日礼物也没有买。

  目前,张柏芝已经安全回香港待产了,对于想抱儿子还是女儿的问题,谢霆锋首次对媒体松口说:“柏芝怀的应该是男孩,不过男女都无所谓啦,重要的是孩子健康。”也许是亲身体验到演艺圈压力太大太复杂,说到还在老婆肚中的小宝宝,谢霆锋十分干脆地表示,“不赞成儿子当艺人。”

  外患:剧组打人已经道歉

  张柏芝飞去无锡过生日那天,不少嗅觉敏锐的媒体追随而至,于是在片场引发了剧组和记者之间的不小冲突。昨天,谢霆锋经纪人周柱辉特地向当地媒体了解情况后,私下向该媒体的记者作出道歉,“那件事情,我向你同事道歉。虽然,打人的事情跟我们一点关系没有,那是剧组的问题。”

  不久前,铁哥们陈奕迅爆料谢霆锋沉迷网游,“沉迷《魔兽世界》,惹张柏芝不高兴,有自闭症,不爱出门。”对于朋友的“出卖”,谢霆锋并不介怀,他解释说自己并不像陈奕迅所说那么贪玩,“游戏我有时候会和柏芝一起玩啊,没有惹她不开心。”

  对于传闻人气大不如前,谢霆锋自信地回击说:“我从来不在乎别人说什么,我觉得我的事业还是很好。”邱致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