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黎明失威对口型穿帮 乐基儿偕女友夜店寻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07:27  新浪娱乐
黎明失威对口型穿帮乐基儿偕女友夜店寻欢(图)

不知是不是有性感女伴在旁,搞得黎明唱歌对口型穿帮。

黎明失威对口型穿帮乐基儿偕女友夜店寻欢(图)

与谢婷婷泡夜店中环的乐基儿(左)如果看到男友忘词,不知会有什么感觉?

黎明失威对口型穿帮乐基儿偕女友夜店寻欢(图)

黎天王唱歌失威,惟有打乒乓球挽回分数。

黎明失威对口型穿帮乐基儿偕女友夜店寻欢(图)

法拉表演软骨功筹款,展示极高柔软度。

  新浪娱乐讯 各地兴起严打歌手“对口型”以假唱欺骗听众,天王级的黎明前晚出席慈善活动献唱时竟公然对口型,吓坏观众;而另一边,女友乐基儿则偕友人泡夜店,不受男友对口型失威影响。

  为善最乐的黎明前晚出席慈善筹款活动,先以打乒乓球筹得二十万,再以压轴表演嘉宾身份,献唱四大天王经典金曲,包括张学友的《分手总要在雨天》、郭富城的《对你爱不完》、刘德华的《长夜多浪漫》和自己的《那有一天不想你》,首首名曲,但黎天王却选择对口型上阵,有些连歌词也记不熟,唱至某部分还对不上口型,搞得对口型加忘词,真是失威!一身白马王子Look的他,虽然有穿性感Bra Top的舞蹈员伴舞,但全程站着唱而且对口型,可观性不高。而发生对口型这种没面子的事件后,黎明表演完毕便离场,没有接受任何访问。

  陈法拉

性感软骨功

  黎明表演对口型,女友乐基儿则泡夜店寻欢,前晚十二时许,她和Ana R.在兰桂坊出现,两人发现记者后即分头走,Ana R.对追访的记者笑着说:“You take picture, naughty, naughty, naughty.”其后乐基儿独自到Halo再玩,及至深夜两时许,她和谢婷婷一起步出离开,两人上的士期间,还有途人大叫“黎明……嫂”赠兴。

  此外,与黎明同场的陈法拉穿上低胸短裙,使出软骨功筹款,功架备受赞赏,事后,她说:“好开心可以成功完成,因为之前彩排经常都失败,而软骨功又不能不停练,因为筋硬了更难做。”(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500,000